獨/酒「館」和酒店差一字免停業 公然反時中:歡迎大班幹部帶客入場享高抽成

▲▼音樂酒館             。(圖/地方中心翻攝)

▲高雄有家酒館歡迎酒店幹部帶客消費 。(圖/地方中心翻攝)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台北一名酒店女公關確診新冠肺炎,全國的舞廳跟酒店今起停止營業,消息一傳造成不少從事酒店跟舞廳行業的相關人員哀號一片,就連酒客也是相當失落,但沒想到高雄有一家音樂酒館,因為和酒店差一個字不在停業之列,就在中央宣布2小時之後,在自己臉書趁機行銷,歡迎各界酒店、大班等幹部,帶客入場享高額抽成,還說:「困難的期間,為您撐把傘」。

就在中央疫情管制中心宣布全國的酒店、舞廳停業消息,沒想到2個小時之後,高雄竟然有一家音樂酒館在自己臉書高調發文,表示「高度不夠看到的都是問題..」,「即日起,Ro各界酒店、舞廳的大班、大小班、幹部,姊妹兄弟朋友們,帶客入場享高額抽成」,甚至還強調「困難的期間,還有為您撐把傘」。

▲就在疫情管制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宣布全國酒店、舞廳停業2小時之後,高雄有家酒館歡迎幹部帶客消費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有家酒館歡迎酒店幹部帶客消費 。(圖/地方中心翻攝)

▲就在疫情管制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宣布全國酒店、舞廳停業2小時之後,高雄有家酒館歡迎幹部帶客消費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投訴民眾詢問是不是名稱非舞廳、酒店就躲過停業 。(圖/地方中心翻攝)

而且還標榜自己的防疫作為,有150坪大的空間,可以保持社交距離,還有入場量體溫、乾洗手,另外還有相關的空氣消毒設備,以及店內有三間夜唱包廂。臉書相關訊息被人截圖之後,也讓人質疑是不是因為店名沒有「酒店」、「舞廳」等名稱,所以躲過了停業,不過目前警方已經掌握相關訊息,已經通報,不排除將會上門「聯合稽查」,確定是否有做好「防疫」措施。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指揮官陳時中。(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指揮官陳時中宣布酒店和舞廳即起停業。(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更多新聞】

直擊/酒「館」免停業...高調紓困:大班帶客賺高佣金 PO文老闆下場曝!

直擊/金芭黎續營業…逆天長腿小姐「這邊沒罩」 看到媒體驚喊:不要拍~

「小框、大框、外全」酒店術語分不清!老司機「6mins拆解帳單」讓你一次搞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