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竹山透天厝4樓屋頂 女欲輕生消防破門驚險營救

▲▼南投縣消防局竹山分隊深夜出勤,成功救援坐4樓頂欲跳樓女子。(圖/張弘昌翻攝)

▲▼南投縣消防局竹山分隊深夜出勤,成功救援坐4樓頂欲跳樓女子。(圖/張弘昌翻攝)

記者張弘昌/南投報導

南投縣政府消防局救災救護指揮科獲報,竹山鎮公所路巷道內透天厝民宅,有名女子坐於4樓女兒牆欲跳樓,消防到場先在樓下巷道架設氣墊,接著破門進屋內,安撫情緒溝通時,消防員趁空檔將這名情緒激動女子,驚險的急抱入屋內,成功完成救援任務。

竹山警派出所31日晚間11時57分轉報,消防局勤務指揮中心指稱,竹山鎮的公所路54巷,有名女子坐於4樓女兒牆欲跳樓,請消防隊派員前往協助處理。

消防局竹山分分隊接獲派遣後,由分隊長柯翔譯率警消人員及役男共10 人,出動3消防救災車及小貨車,並攜帶氣墊、梯子等應勤裝備前往,抵達現場後分隊長指示,夜間視線不佳,先在1樓巷道架設安全氣墊,防備女子不慎墜樓。

另一組消防員破壞鐵門入內,現場派出所員警,配合安撫該女子情緒,分隊長柯翔譯趁警方與女子交談溝通空檔,突將情緒激動女子抱入屋內成功救援。消防人員評估這名女子身體及精神狀況後,由員警陪同將她強制送往草屯療養院安置觀察。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更多新聞】

南投孕婦「繩捆2子」溺斃!夫墨鏡遮淚眼現身殯儀館 見3人遺體崩潰痛哭

南投母子「手綁細繩」溺斃亡 3人漂浮東山吊橋下

南投3屍4命關鍵曝!夫妻疑為「第3胎生不生」爭執 姊淚求妹婿:求你說實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