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再談「徐國勇移送陳家欽」案:不要被病毒見縫插針

▲行政院長蘇貞昌於立法院備詢。(圖/記者林敬旻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於立法院備詢。(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內政部長徐國勇以拔擢下屬升官涉偽造文書為由,將警政署長陳家欽函送北檢偵辦,「部長移送署長」史上首例引發喧然大波。行政院長蘇貞昌31日受訪時強調,現在正處於防疫時期,不要被病毒見縫插針。

國民黨立委鄭正鈐31日質詢問到,針對陳家欽案徐國勇稱要尊重長官,也就是蘇貞昌,要問蘇貞昌想法。對此,蘇貞昌回應,「我們都知道,現在疫情嚴峻,全國要團結來抗議,不要被病毒見縫插針。」

鄭正鈐追問,難道病毒是指徐國勇?蘇貞昌回應,「要防疫阿。」鄭正鈐再問,現在是否案情告一段落,是否會針對陳家欽追究,蘇貞昌說,自己在第一時間已經告訴陳家欽想法,指示都很清楚了。

針對陳家欽案,蘇貞昌28日受訪時強調,部長把署長法辦,這是前所未有的事情。他痛斥,國人一定看不懂為什麼要這樣亂,一定也不樂見這樣亂,「所以昨天我特別要警政署長來,兩點交代,第一,堅守岡位,疫情嚴峻此刻,好好帶著七萬多警察同仁做好防疫治安;第二,坦然面對,你的長官這樣處理,既然已經進入司法,也只有坦然面對,用司法程序來證明你的清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