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女兒確診住院 突病逝「母親哭喊:她是健康的孩子」醫徹查死因!

▲克羅伊為確診病患,病逝原因若確定會新冠肺炎,將成為英國最年輕的死者。(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克羅伊為確診病患,病逝原因若確定會新冠肺炎,將成為英國最年輕的死者。(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在英國擴散速度相當快,除了高風險的老年人外,漸漸出現年輕患者增多的現象。一名住在白金漢郡21歲少女因為新冠肺炎確診後住院,日前傳出病逝的消息,但尚未確定死因是否為新冠肺炎,倘若是,將成為英國最年輕的死者。少女的母親難過的表示,「女兒生前並沒有慢性病,也希望大家可以重視新冠肺炎的嚴重性」。

根據英國《衛報》報導,21歲的克羅伊(Chloe Middleton)日前因為肺炎症狀住進醫院,經過篩檢確定為新冠肺炎陽性,21日宣布病逝,目前院方表示,還在調查死因是否為新冠肺炎,倘若確定,將成為英國目前最年輕的新冠肺炎病逝案例。

克羅伊的母親表示,女兒過去都沒有身體問題,因為染上的病毒,最後卻突然送醫,「我們希望藉由克羅伊的案例,告訴大眾需要重視新冠肺炎這個疾病,如果你認為只是一般的病毒,最好要重新審視,因為這個新冠病毒輕易地奪走我健康女兒的性命」。

英國衛生部門24日曾表示有一名18歲的新冠肺炎男性患者病逝,但最後發現病逝原因並不是新冠肺炎。英國首相強生日前祭出嚴厲的防疫措施,要求全英國民眾需要待在家中,而英國警察有權利逮捕或是罰款任何不願聽勸的人。目前除了販賣食物、藥房、報刊停、獸醫、加油站、五金、銀行、自助洗衣店、殯儀館外,非必需品商店都已經下令暫停營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