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診台商未戴口罩爽玩2小時 業績瞬間雪崩!2個月過去...金芭黎現況曝

▲高雄金芭黎舞廳外觀             。(圖/記者吳奕靖攝)

▲高雄金芭黎舞廳外觀 。(圖/記者吳奕靖攝)

記者吳奕靖、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台商在過年前返台,不顧自己已經有症狀仍然跑到金芭黎(金巴黎)舞廳爽玩,最後確診被收治在隔離負壓隔離病房,消息一傳出之後,金芭黎業績瞬間崩盤,店家還停業3天消毒,希望能夠挽回顧客信心;經過2個月之後,金芭黎管理人員表示,業績恢復7、8成。

這名台商在1月23日被收治在負壓隔離病房後,但是確診消息經過媒體曝光,造成高雄市民人心惶惶,金芭黎的業績瞬間崩盤,而衛生局也介入防治工作,金芭黎停業3天消毒,1月27日重新營業,還大動作找來媒體記者採訪,就是希望重建消費者信心,近期還有捐贈物資。

▲高雄金芭黎舞廳外觀             。(圖/記者吳奕靖攝)

▲高雄金芭黎舞廳外觀 。(圖/記者吳奕靖攝)

不過這段時間的營業情況,據知情人士說法,金芭黎一度有一天僅20桌客人,業績大受影響,還好歷經了2個月,金芭黎管理人員阿德表示:「慢慢有在恢復了,目前營業量已經恢復了七、八成」。但是阿德也坦言,現在高雄市酒店生意情況普遍都不好,因為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一般都不好,疫情真的有差,所以各行各業都不好,這還要問嗎?普遍都不好,有差啦!」阿德也次強調,目前金芭黎的營業已經恢復了七、八成。

▲一名從大陸返台確診罹患武漢肺炎的台商,將被開罰30萬,曾經前往的酒店正在進行消   。(圖/記者吳奕靖攝)

▲高雄左營台商確診新冠肺炎,高雄市衛生局在1月份時曝光活動史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