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東吉普車墜2公尺山坡 駕駛自行脫困爬出

▲▼ 台東吉普車墜2公尺山坡,駕駛自行脫困爬出            。(圖/記者楊鈞典翻攝,下同)

▲▼ 台東吉普車墜2公尺山坡,駕駛自行脫困爬出 。(圖/記者楊鈞典翻攝,下同)


記者楊鈞典/台東報導

台東消防局勤指中心21日下午2點39分接獲110轉報台東縣海端鄉「看到一台吉普車翻落山谷,不清楚車上有幾個人。」3點9分霧鹿警所再度致電表示患者已經自行脫困,意識清楚腿部骨折,墜落深度約2公尺,駕駛意識清楚右腿有骨折現象由海端91送醫,詳細事故原因仍待調查。

台東21日下午一台吉普車翻落山谷在海端鄉霧鹿村教會旁產業道路附近,消防局勤指中心立即派遣利稻分隊、海端分隊等會同利稻派出所前往救援,後消防局利稻及海端分隊車組抵達現場,患者已經脫困意識清楚,由海端91協助送醫,事故原因待警方深入了解中。

▲▼ 台東吉普車墜2公尺山坡,駕駛自行脫困爬出            。(圖/記者楊鈞典翻攝,下同)

警消表示,該男性駕駛是當地村民,欲開車前往山上載東西,車輪壓到土質鬆軟的路面就傾斜翻覆山邊側坡。而駕駛右腿有骨折現象,沒有生命危險。

►對抗病毒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