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級警告國家飆增!PTT驚列「5國家沒升」...確診都破百 網喊:還不快封

▲▼巴黎戴高樂機場。(圖/路透)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路透)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這幾天國內境外移入案例大幅飆升,加上許多國家近期慘淪陷,指揮中心今(17)日一口氣將20國及美國3州,旅遊疫情建議升至第三級警告。不過,一名網友發現,其中有5國的疫情,明明比許多三級的國家嚴重,竟仍維持在第一級。

指揮中心今指出,大陸以外的亞洲國家近期疫情擴大,確診病例數已逾1萬例,並持續增加中,多國已宣布進入緊急狀態,同時採取嚴格的邊境管制及檢疫措施,而美國疫情也持續上升,所以自3月19日零時起,將亞洲19國、東歐1國及美國3州的旅遊疫情建議,提升至第三級警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三級警告國家飆增!PTT驚列「5國家沒升」...確診都破百 網喊:還不快封。(圖/翻攝自PTT)

▲原po發現,第一級的國家中,有5個確診數破百。(圖/翻攝自PTT)

就有熱心鄉民將列入旅遊疫情建議的各個國家,以確診數分成多個區間羅列出來,不過值得討論的是,在「第一級:注意」的範圍中,竟有5個國家的確診案例破百,截至目前,加拿大415例、澳洲377例、巴西200、智利155、及聖馬利諾109。

對此,網友紛紛回應,「加拿大跟澳洲還一級喔」、「加拿大跟美國很緊密耶」、「還不快封,搞死人」、「美國爸爸:敢封,我就不理你」、「加拿大鎖國也阻擋不了大暴發」、「都禁旅遊禁出團好嗎?台灣鯛講不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