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紓困開跑!已核定補助6200萬元 人才培訓計畫4204人受惠

▲▼饒河夜市人潮減少,不像過去擁擠,甚至有空出來的攤販。國旅,觀光,觀光客,陸客,夜市(圖/記者李宜秦攝)

▲饒河夜市人潮減少,不像過去擁擠,甚至有空出來的攤販。(圖/記者李宜秦攝)

記者李宜秦/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肆虐,觀光業大受打擊。交通部觀光局發布「交通部協助受重大疫情影響觀光相關產業轉型培訓實施要點」,至17日為止,已召開3次審查會議,總計審查25案,通過21案,預計培訓4204人,核定補助金額逾6200萬元。

觀光局表示,3月9日修正發布「交通部協助受重大疫情影響觀光相關產業轉型培訓實施要點」,受理公協會申請案件,並已分別於3月12日、15日及17日召開3次審查會議,總計審查25案,通過21案,預計培訓4204人,包含旅行業8案、導遊及領隊人員6案、旅宿業5案及其他公協會2案,補助金額總計逾6200萬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觀光局表示,將固定於每週五下午3時,在官網行政資訊網人才培訓專區公告審核通過的轉型培訓計畫,以利業者及參訓人員報名,而為協助公協會加速提出申請計劃書,觀光局已擬定計劃書範本供公協會參考,並已同步公告於前述專區,俾利公協會利用提出申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