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黃智賢指「大陸抗疫成功」 列三點怒轟:台灣假裝看不到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6日宣布多了8例新冠肺炎的確診案例,且旅遊史遍布亞、歐、非洲。對此,政論節目主持人黃智賢在臉書開轟,台灣政府只禁止陸港澳入境,「而大陸已經抗疫成功,台灣假裝看不到。」

▲▼新黨《庶民起義 台灣再光復》大會-黃智賢。(圖/記者黃克翔攝)

▲黃智賢。(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黃智賢反問,歐美日韓病毒不攻擊台灣人?台灣至今,針對全世界,只禁止陸港澳入境,難道是因為民進黨認為只有陸港澳人身上的病毒,會攻擊台灣人,荒不荒謬?

黃智賢認為,已經成神的陳時中可能覺得這樣,剛剛好而已,台灣人的身體,可以抵禦來自全世界的攻擊。「只有陸港澳,太毒了,不准入境。」當大陸已經抗疫成功,並且有能力幫助其他國家,台灣假裝看不到,大陸的努力,貢獻和成就,在台灣,不准被提起。

黃智賢還說,當美國禁止歐洲人入境,當歐洲許多國家,彼此禁止外人入境,當韓國疫情嚴重,當義大利和伊朗已然疫情崩潰,死亡率遠超過大陸,當美國隱瞞疫情,已成為世人常識,「台灣卻依然,對陸港澳門的人禁止入境,卻同時敞開了雙臂,歡迎全世界的人。」台灣對美國全國不設限,只對華盛頓州,紐約州和加州三個州做二級警示,日本也只是二級警示。

黃智賢諷刺,民進黨和陳時中相信日本和美國爸爸,所以我們當然就不可以把美日當作疫區,傷感情呀!台灣的防疫,不要最後,破口,出現在歐美和日本。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台灣新冠肺炎累計67例! 1人死亡、22人解除隔離
非必要去「三級警告國家」 返台不可領防疫補償還要「加收必要費用」
網購口罩「通通都領得到」 實名制2.0預購量低於700萬不用抽籤

居家防疫,內外大掃除的時刻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