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的視線死角!豐原貨車左轉 撞死正在過斑馬線的婦人

▲▼             。(圖/民眾提供)

▲李姓男子駕駛小貨車沿豐原區南陽路行駛,行經永康路欲左轉時疑未注意車前狀況,撞上走在斑馬線上的84歲張陳姓老婦。(圖/民眾提供)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豐原區13日下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李姓男子駕駛小貨車沿南陽路行駛,行經永康路欲左轉時疑未注意車前狀況,撞上走在斑馬線上的84歲張陳姓老婦,張陳老婦遭小貨車輾過後,全身有多處擦挫傷、雙腳變形,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經送醫搶救仍回天乏術。李男經酒測無酒精反應,肇事詳細原因及經過還須警方進一步釐清。

豐原消防分局表示,接獲通報趕赴現場時,張陳老婦已明顯失去生命跡象,根據現場研判張陳應是遭小貨車輾過,全身有多處擦挫傷,頭部有出血情形,雙腳明顯變形。

警方調查,13日下午3時57分許,李男(49歲)駕駛自小貨車沿南陽路(豐原大道往圓環東路方向)行駛,於綠燈通行時,欲左轉永康路,但疑未注意車前狀況,不慎撞上正走在行人穿越道上的張陳姓老婦,經送往豐原醫院急救,仍於下午4時20分許宣告不治。李男經測無酒精反應,警方依規定到場處置,肇事原因仍待釐清。

▲▼             。(圖/民眾提供)

▲李男左轉時疑未注意車前狀況,撞上張陳老婦,張陳老婦經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更多新聞】

台中婦暗夜狂飆闖紅燈 警攔截後未開罰反鳴笛助開首...暖心原因曝光

台中市區竟出現「送肉粽」? 法師:不是彰化獨有…儀式內幕畫面曝!

台中船長相約捕魚落海!友遍尋不著報警 尋獲已成浮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