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鬧區小貨車併排 女騎士切車遭撞「下半身在機車、上半身分離」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市區午間發生一起疑似因違規併排停車造成的死亡車禍,一名女騎士因受到違規併排停車阻擋,在繞過違停車時竟遭到後方行駛的另一台小貨車撞上,女騎士當場死亡,死狀甚慘,有網友將這一幕貼臉書說,「下半身還在機車,上半身已經不見」。

▲併排小貨車擋視線 女騎士才出巷口就被撞…臟器外露、當場慘死。(圖/記者陳凱力攝)

▲新竹市午間發生一起因併排導致的死亡車禍。(圖/記者陳凱力攝,下同)

▲併排小貨車擋視線 女騎士才出巷口就被撞…臟器外露、當場慘死。(圖/記者陳凱力攝)

▲女騎士遭撞擊後臟器外露,當場慘死。

67歲的王姓女騎士於午間騎乘機車行經民生路,原本騎在外車道,因閃避前方卸貨違停的小貨車,換轉切進內車道,卻遭後方急駛而來的大貨車擦撞,王女重心不穩、連車摔倒地,遭大貨車後輪輾壓,當場臟器外露,傷重死亡。

違停小貨車幾乎占據整個外車道,蘇姓司機卸完貨接到警方通知才知自己違停釀禍,導致婦人無辜枉死,2名肇事司機已被帶回交通隊製作筆錄,並均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檢方偵辦。

▲新竹市鬧區小貨車併排 女騎士切車遭撞「下半身在機車、上半身分離」。(圖/翻攝新竹爆料公社)

▲違停卸貨的小貨車幾乎占據整個外車道。(圖/翻攝新竹爆料公社)

由於女騎士當場死亡,因此並無送往醫院,目前警方仍封鎖現場中調查中。由於民生路經常有駕駛違停,警方多次取締仍不乏有心存僥倖者,網友也痛罵違停的行為「比酒駕更可惡!只是不知道為什麼都沒什麼人在意。」、「酒駕確實也可惡,但這比酒駕肇事、致死的死亡率更高。」、「台灣人貪圖方便賭性堅強~喝一點點沒關係~暫停一下下沒關係」、「這條路幾乎都是違停,希望他能安息。」、「如果每個汽車駕駛再為自己方便併排停車,會有更多無辜的人受傷的!」

►必殺/戴口罩、勤洗手 腸道顧好 身體沒煩惱 

►長髮妹「當街脫超褲大解放」!他被迫鏟屎...PO影片怒轟:不是第一次

►矯正學校爆醜聞!他控舍友性侵 監視器畫面「沒有呼救」不起訴

►影/被嗆:做的不開心就不要做 超狂藥師「掛牌停賣1日」郵差送貨也拒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