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2騎士路口停紅綠燈!「碰」一聲小貨車直衝而來 1機車慘壓車底

記者翁伊森、陳韻如/嘉義報導

嘉義民雄9日中午發生一起車禍,1輛小貨車行經民新路與進興街口時與2輛機車發生碰撞,小貨車當場翻覆,還壓在其中一輛機車上,畫面相當驚悚。警消獲報趕抵現場,將受傷3人送醫,所幸並無大礙。

▲▼嘉義民雄鄉民新路一輛小貨車與2機車發生擦撞,造成3人輕傷。(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嘉義民雄一輛小貨車與2機車發生擦撞,造成3人輕傷。(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此外,透過畫面可以看到,車禍現場一輛機車被壓在翻覆的貨車底,現場一片狼藉,而警消抵達後見到此景,驚覺不妙,所幸騎士2名騎士及時逃離,才沒釀成大禍。

▲▼嘉義民雄鄉民新路一輛小貨車與2機車發生擦撞,造成3人輕傷。(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事發當時,貨車先與自小客車發生擦撞,失控翻覆波及到停等紅綠燈的騎士。(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警方初步了解,事發當時貨車與另一部自小客車發生擦撞,隨後失控翻覆,波及到2輛正在停紅綠燈的機車,所幸僅造成人員輕傷,而至於詳細的車禍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就算爬到樹上!妳還是很美

【更多新聞】

要求探視兒女!前妻已讀不回 他玻璃心碎:你侵害我權益…怒告結果出爐

桃園傳槍響!女遭拘禁+狂毆趁隙求救 友急赴現場慘中槍…右腿貫穿送醫救治

空拍畫面曝!精選40萬份連署書 分400↑箱4貨車…箱上貼「罷」展罷韓決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