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屯「機車連撞3車」重摔 騎士頸椎斷裂喪命!後座男受傷

記者白珈陽/南投報導

南投縣草屯鎮8日晚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賴姓機車騎士載著邱姓男子行經博愛路、仁愛街口,疑欲違規左轉,連撞3輛停等紅燈的汽車,賴男與邱男重摔路面,機車滑行數公尺遠,賴男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經送醫後仍回天乏術,邱男則臉部須動手術,9日上午術後情況穩定。2人經酒測無酒精反應,詳細肇事原因及經過警方正釐清調查中。

▲賴姓機車騎士及乘客邱姓男子車禍後,機車往前滑行數公尺遠。(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賴姓機車騎士及乘客邱姓男子發生車禍後,機車往前滑行數公尺遠。(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警方表示,8日晚間7時許,賴姓機車騎士(45歲)載著友人邱男(35歲)行經草屯鎮博愛路、仁愛街口時,當時交通號誌是紅燈,有數輛汽、機車於路口停等紅燈,疑欲違規左轉加上未注意車前狀況,先是撞擊前方第一輛車右後車尾,再擦撞另外2輛轎車,當時賴、邱都有戴安全帽,初步研判是頭部撞擊車尾,導致賴男頸椎斷裂,傷勢才會如此嚴重。

車禍發生後2人重摔地面,機車則滑至前方數公尺外,賴男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經送往草屯佑民醫院搶救後仍宣告不治;邱男同樣送往佑民醫院,但臉部須動手術,轉往彰化基督教醫院治療,9日上午完成手術後已無大礙。

遭到波及的3輛汽車駕駛及乘客均無受傷,而賴、邱經酒測無酒精反應,至於詳細肇事原因及經過,警方正進一步調查釐清當中。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更多新聞】

神奇的服務業文化!成大教授貼「客製化點菜單」 網:在國外這樣點要加錢

路邊沒畫標線...小黃開心停車仍挨罰900元 理由曝光

防疫優先!南投縣府人員禁出國 林明溱:不用給假單,我不會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