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嚇傻:八德上演搶警車? 警揭真相「追可疑騎士」…落單警借民車惹誤會

記者陳羿妏、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保安大隊3名員警8日晚間巡邏時,因為發現一台可疑機車行經,騎士卻迅速逃逸,原本車內的2名員警下車打算要跑上前追,不過礙於該車已經跑遠,其中1名員警回到警車內,而另1名員警臨機應變,先向路邊民眾借用機車,上前追緝,而該位民眾也嚇傻,誤以為「警車被人開走」,上網PO文爆料,事後警方也立即澄清,這誤會一場啦!

▲員警借用民眾機車追緝可疑機車,卻被民眾誤認「警車被偷」。(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員警借用民眾機車追緝可疑機車,卻被民眾誤認「警車被偷」。(圖/記者沈繼昌翻攝,下同)

桃園市保安大隊表示,8日晚間8時30分許執行巡邏勤務時,在八德區介壽路二段455號前發現有一台機車非常可疑,該機車卻迅速調頭逃逸,當時2名員警下車打算上前追緝,卻因為追不上,3名員警改變計畫,帶班小隊長開著巡邏車先載其中1名員警去追緝該部可疑機車,另1名員警則因為距離警車太遠沒上車,便趕緊跑到超商前向民眾借用機車。不過,礙於顧及道路安全沒有追到,針對該部機車會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相關規定逕行舉發。

▲員警借用民眾機車追緝可疑機車,卻被民眾誤認「警車被偷」。(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看到員警匆忙借用機車,民眾全看傻眼,以為警車遭人開走遠去,便在臉書社團《記憶八德》PO文爆料「警車被搶走了」,不過經警方釐清說明後,民眾目前已經將貼文移除下架。對此警方表示,非常感謝民眾借警方機車查緝,將持續打擊犯罪,維護社會治安。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蝶戀花翻車幫忙「擋家屬媒體」 統促黨3人索保護費60萬!周比蒼花10萬救兒

台東南迴公路「5車對撞」!目擊女30秒喊5次「天哪」...網又歪樓了

騙關聖帝君會上身!他喊「孩兒~」…傻妹交15萬求健康:喝水念咒有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