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拍畫面曝!精選40萬份連署書 分400↑箱4貨車…箱上貼「罷」展罷韓決心

記者洪正達、洪靖宜、陳韻如/高雄報導

由Wecare高雄、台灣基進、公民割草團體發起的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活動進入第二階段,連署書造冊突破55萬份,而9日上午Wecare高雄精選出40萬份裝箱連署書,並在上午9點以遊行的方式送抵高市選委會,每個紙箱外還貼上「罷」字Logo,展現罷韓決心。

▲▼罷韓二階段送件流程曝光!「精選40萬份連署書」遊行送往高市選委會。(圖/Wecare高雄提供)

▲精選40萬份連署書,共分了400多箱,以4車運送。(圖/Wecare高雄提供)

▲▼罷韓二階段送件流程曝光!「精選40萬份連署書」遊行送往高市選委會。(圖/記者洪靖宜攝)

現場空拍畫面曝光,40萬份連署書被分裝成400多箱,以4輛貨車運送。此外,因擔心在送件過程中,會有挺韓人士到場抗議,因此,罷韓團體昨(8日)還特地拜會高雄市警局,請求警力協助維安。

▲罷韓團體公布連署書的裝箱畫面。(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每一箱連署書上都貼上了罷,充分展現了罷韓決心。(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