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主任遭爆「偷吃老師」 女兒慘遭同學諷「有幾個媽媽」

桃園某國小已婚主任被爆偷吃女兒音樂老師。(翻攝畫面)

▲桃園某國小已婚主任被爆偷吃女兒音樂老師。(翻攝畫面)

圖文/鏡週刊

一名網友近日在「爆料公社」臉書社團上透露,桃園市某國小一名S姓已婚男主任與L姓女老師過從甚密,S男的妻子卻不知情,直至收到一封匿名信,內容提到S男與L女的誇張行徑,並附上多張兩人的牽手親密照,提醒她要「管好自己的老公」。S男的妻子遂向老公求證,反被男方逼迫離婚,聯手老母下「限時逐門令」,誇張的行徑讓網友痛批:「真的是為人師『婊』!」

本刊調查,S男與妻子結婚多年,育有二女,去年12月S男的妻子收到一名自稱是電影「私刑教育」狂熱者寄來的匿名信,並附上多張S男與L女的牽手親密照,指稱S男多次與L女公然牽手調情、甚至多次進出汽車旅館,強調雙方「過夜已經是家常便飯」,痛斥S男亂搞婚外情,一次毀了兩個家庭,還要S男的妻子「管好自己的老公」!

【人夫畸戀女兒師2】男師不倫還放閃 女兒慘遭諷「有幾個媽媽」

▲已婚的國小主任與女老師上班時間曾相約外出。(翻攝畫面)

離譜的是,該名女子竟是S男女兒的音樂老師,育有一子一女,兩家女兒還是同班同學,雙方時常有往來,沒想到S男與L女竟私下暗通款曲,妻子事知情後氣得質問S男,S男不但矢口否認,還與母親聯手將妻子趕出家門,要女方兩個禮拜內搬出住處,要求女方無條件簽字離婚,表示「一毛贍養費跟小孩扶養的費用都不會出」,甚至跟兩人的共同朋友放話,認為自己不會因此丟掉教職工作,對妻子的提告根本沒在怕。

男師妻子收到匿名信要她「管好自己的老公」。(翻攝畫面)

▲男師妻子收到匿名信要她「管好自己的老公」。(翻攝畫面)

知情人士透露,S男與L女相識十多年,曾在同所學校任職,由於L女是S男女兒的音樂老師,加上2人的女兒是同班同學,時常有往來的2人竟日久生情。後來S男升任他校總務主任,仍延續情緣,自去年起不倫戀一事在師生間不脛而走。

據悉,2人除了在校外上演牽手情,在校內更是愛得火熱。多次在校內不顧旁人眼光公然牽手調情,就連上班時間也相約外出,S男曾被目睹用餐時主動挾菜給女方,也會主動幫女方拉椅子,去年兩人牽手照曝光後,S男還在女方校內,向其他老師揚言「一定要娶到女方」,讓旁人看了超傻眼。

【人夫畸戀女兒師2】男師不倫還放閃 女兒慘遭諷「有幾個媽媽」

▲傳出牽手情的兩人,曾在同一所學校任職,時常有曖昧互動。(翻攝畫面)

據了解,S男告訴校長妻子有躁鬱症,校長心生不捨,加上認為他人的家務事不想干預,針對此事已對校內老師下達封口令,看在其他人眼裡除了心疼男方妻子也無能為力。

對比老師的封口令,S男的女兒卻因這段「不能說的戀情」在校飽受同儕嘲笑「到底有幾個媽媽?」、「你跟哪個媽媽住?」彷彿八點檔的狗血劇情愈演愈烈,最無辜的女兒也只能隱忍大家無情的訕笑。

【人夫畸戀女兒師2】男師不倫還放閃 女兒慘遭諷「有幾個媽媽」

▲針對兩人的戀情,校長對校內老師下達封口令。(翻攝畫面)

事實上,S男偷吃早已不是第一次,1995年時任班導的他,曾因與學生家長傳出婚外情,一度鬧上校長室。事後S男卸下班導職轉為行政職,還在校長面前簽下悔過書,沒想到多年後又故態復萌。

本刊調查,S男的妻子現已帶著一名女兒搬出家裡,L女也已離婚,S男與L女的往來益加頻繁,男方似乎為了維護這段「牽手情」,不時對妻子冷嘲熱諷,指妻子單靠微薄薪水無法養活自己跟女兒,藉此逼迫妻子離婚,放棄小孩撫養權。S男的妻子現已控告兩人妨害家庭,將這段有如八點檔的狗血悲劇交由司法處理。

記者致電向S男求證遭人指控與女老師牽手情一事,對方僅表示現已對爆料人提告,全案進入司法程序,不方便多作回應。當記者進一步追問照片中主角是否為他本人,該男並未正面回答,僅重申已針對此事提告,並強調身為人父有保護孩子的責任,不想害小孩因此被網友肉搜。


更多鏡週刊報導
【人夫畸戀女兒師2】男師不倫還放閃 女兒慘遭諷「有幾個媽媽」
【人夫畸戀女兒師3】不只與女師牽手被抓包 他還跟學生媽媽婚外情
【桃花局羅生門1】介紹名人鼓吹投資 女子控前縣長祕書詐百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