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衣人「沒看過蔡阿嘎影片」!手機紀錄曝光遭檢方聲押

檢察官複訊後,認為陳男有滅證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翻攝畫面)

圖、文/鏡週刊

資深網路紅人蔡阿嘎3日下午騎機車載著懷孕9個月的妻子「二伯」,行經北投區明德路28號前停等紅燈時,突遭埋伏在附近的陳男持鐵鎚攻擊,二伯被打到腹部導致宮縮,緊急送醫,目前仍住院安胎中,蔡阿嘎則是手肘及右腿膝蓋,兩人傷勢暫無大礙。

檢警追查發現,陳男行凶逃逸後由董姓男子接應逃亡,昨晚循線逮捕兩人。兩人今被移送至士林地檢署複訊,檢察官複訊後,認為陳男有滅證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董男則是3萬元交保。

檢警調查發現,陳男襲擊完蔡阿嘎後,徒步跑了4公里,並在董姓男子的接應下,一同騎車離開,途中陳男因脫下口罩吸菸,被警方掌握長相,交叉比對後才發現,2人早在3月2日就先到場勘查,顯然是預謀作案。

檢警昨晚循線到新北市林口區中山路一處汽車改裝廠,逮捕在該處工作的陳男,以及負責人董男。

其中行凶的陳男落網後表示,去年8月蔡阿嘎聊到機車改裝的內容不正確,因此在網上留言,不料遭對方回嗆,導致他心生懷恨,但檢警調閱他的手機,卻查出不相關上網紀錄。

士林地檢署檢察官複訊後,認為陳男言詞閃爍,避重就輕,認為他有滅證之虞,因此向士林地院聲請羈押禁見;至於董姓男子部分,則以涉犯傷害罪為由,以3萬元交保候傳。


更多鏡週刊報導
【獨家】命比較重要!再3個月過追溯期 「最大咖通緝犯」逃回台灣
蘇貞昌看不下去鄭麗君被打斷 想插話林奕華大怒:閉嘴啦
【藍黨魁激戰】選前1天擋下花蓮王 藍顧形象不讓他回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