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補選倒數 江啟臣:被抹黑造謠…更堅定改革決心

▲▼中國國民黨立法委員江啟臣專訪。(圖/記者湯興漢攝)

▲江啟臣專訪。(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補選7日登場,由立委江啟臣挑戰前副主席郝龍斌。選舉前夕,江啟臣6日在臉書向黨員喊話,除了呼籲踴躍投票,也表示,競選後期出現抹黑、造謠,但更堅定他主張改革的意志與決心。

江啟臣表示,再過幾個小時,黨主席補選投票就要開始,回首這四十多天的選戰過程,心中有甘有苦;在這之後,黨員們將做出選擇,也將決定國民黨是要走向未來還是繼續原地踏步。

江啟臣指出,這段時間走過各個縣市,看到黨員們臉上的憂慮,他確定,作為一個從政的黨員,選擇站出來參選的決定是對的、是必要的;選擇參選,從來不是世代的問題,而是因為國民黨真的沒有再蹉跎的本錢,現在不改革,國民黨離人民將會越來越遠。

江啟臣提到,這場選戰,自始至終都用改革的理念,去說服黨員,不管是強調中華民國為主體的兩岸論述,或是黨務組織、制度的改革五大訴求,都是希望清楚的告訴黨員,他想要跟大家一起完成什麼。

江啟臣提及,「雖然,選戰後期還是出現了抹黑、造謠、放話等令人遺憾與唾棄的負面情事,但這也更加堅定我主張改革的意志與決心,一定要將這些舊思維留在過去。」明天就是投票日,不論支持誰,都不要再讓別人決定共同未來,請一定要站出來投票,替自己也替未來投下關鍵的一票。

江啟臣強調,「我有信心,可以一步一步地,完成國民黨的改革!我也相信,在全黨攜手之下,國民黨一定會改變!我更相信,改革後的國民黨,重新讓你感到驕傲!我是國民黨黨主席候選人江啟臣,明天,我選擇改革,你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