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補選7日登場 郝龍斌預估:拿8萬票就當選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郝龍斌專訪。(圖/記者林敬旻攝)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郝龍斌。(圖/記者林敬旻攝,以下皆同)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國民黨將於7日進行黨主席補選投票,面臨投票倒數最後一天,國民黨主席候選人郝龍斌表示,此次補選因為疫情選情冷,加上投開票所少、黨員投票不方便,「我估計投票率不會超過4成」,以4成計算約有14萬票,「若拿到7萬5到8萬票就可當選」。

郝龍斌6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被問到是否同意「得黃復興者當主席」看法,郝龍斌指出,黃復興一般來講投票率高、國家意識強,也較團結,「我承認我在黃復興這塊相對有優勢」,但這次投票不方便,加上黃復興年齡偏高,「如何鼓勵這些長輩出來投票也是高難度的工作」。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郝龍斌專訪。(圖/記者林敬旻攝)

郝龍斌表示選舉時候選人一定各有強項,「像我在雙北和基隆地區就比較有信心」,尤其台北市的開票結果,他預計會不錯,而對手江啟臣在中彰投地區就佔優勢,因江啟臣擔任區域立委有地緣優勢,地方上認識的人也比較多。

針對媒體民調結果顯示江啟臣領先,郝龍斌回應,「那份民調國民黨員才佔7%」,只是媒體的整體印象,7%的黨員不能代表最後結果,不過「我承認這次在媒體上,我們是處於比較劣勢。」

此次具有投票權的國民黨黨員有34萬5000多人,郝龍斌預估,這次投票率不會超過4成,開出的票大約14萬,如果拿到7萬5至8萬票,基本上就可以當選。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郝龍斌專訪/「拿水果刀對民進黨大砲」 國民黨必須有新媒體戰鬥力
郝龍斌專訪/立院黨團升級議題戰能力 國民黨主席祭出三合戰術
郝龍斌專訪/「Ubike、花博當年沒人看好」 執行力是逆轉勝關鍵

更多熱門新聞...

郝龍斌專訪/國民黨被貼「又老又紅」標籤 當選主席嚴禁兩岸政治買辦

居家防疫,內外大掃除的時刻到了!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郝龍斌專訪。(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