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補選 江啟臣坦言:對投票率不樂觀

▲▼中國國民黨立法委員江啟臣專訪。(圖/記者湯興漢攝)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資料照/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補選7日舉行,由前副主席郝龍斌對決立委江啟臣。江啟臣6日上午在立法院受訪表示,對投票率抱持不樂觀的態度,他呼籲黨員用選票表達對候選人的支持,給予未來黨主席有改革的支持基礎。

江啟臣指出,這次投開票所少了將近一半,加上很多基層反映不方便,影響投票率,儘管多次向黨中央反映,但黨中央不曉得什麼原因而不處理,「我相當的遺憾,我也覺得這會嚴重影響到選舉的公平性」。

江啟臣提到,他從這次選務看到很多缺失,若當選黨主席,這些選務缺失不該發生,國民黨作為歷史悠久的政黨,如果連選務工作都辦成零零落落的時候,要怎麼跟人家談改革,因此,他呼籲若要改革,請所有黨員務必用選票表達支持,給予未來黨主席有改革的支持基礎。

江啟臣提及,黨務工作,他過去不是涉獵很深,郝龍斌過去涉獵多且資深,也比他有更瞭解的地方,「但是更瞭解是不是代表就一定能改革」,這1年2個月不能落實一些具體的改革措施的話,那黨員又要失望了,社會的期待可能又要落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