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人妻勾小王摩鐵「玩屁股」!回家抖喊:便便都不敢了~老公見鹹濕對話氣瘋

▲▼男女,劈腿,3P,外遇,感情,腳,床。(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人妻與小王大搞外遇,還到摩鐵開房間,事後再傳鹹濕對話,老公氣炸提告。(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陳韻如/台中報導

人妻小乃(化名)與張姓男子大搞婚外情,2人不僅到摩鐵開房間激戰,回家後還互傳鹹濕對話,「下次可以不要玩…屁股嗎?」、「便便都不敢了」等語,被小乃丈夫發現,氣得對張男提告。法院審理後,依妨害家庭罪判張男3個月徒刑。

判決書指出,小乃與已婚的張男大搞婚外情,2人還在2018年7月底到摩鐵開房間,結束激戰後,2人還互傳鹹濕對話回味當時盛況,不僅如此,小乃還抱怨表示,「下次可以不要玩…屁股嗎?」、「便便都不敢了」,張男則回應,「以後也不會了,怕你不舒服」等語。

小乃丈夫事後透過對話發現2人姦情,氣得提告,但張男卻矢口否認,辯稱他並沒有跟小乃發生關係。不過,小乃出庭時,卻清楚描述張男胸毛很多,再加上2人對話,足以認定2人發生過關係,法官因此判處張男3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9萬元。全案可上訴。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更多新聞】

中警跟風「對嘴挑戰」!30警力擺臀狂扭 警犬參一咖甩耳猛搖…47萬網嗨炸

紀德艦班長扭纏女兵!內褲卡大腿激喊1hr 「517秒穿刺片」外流…法官怒了

老公支援口罩國家隊!她半夜急診需開刀 先吞止痛藥安頓孩子…網淚謝:辛苦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