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警跟風「對嘴挑戰」!30警力擺臀狂扭 警犬參一咖甩耳猛搖…47萬網嗨炸

記者陳韻如/綜合報導

警察總給人一種嚴肅、剛正不阿的印象,但近日台中市警局卻跟瘋玩起了「對嘴挑戰」,近30名員警穿著制服大跳知名歌曲「Uptown Funk」,就連警犬也來參一咖,畫面相當逗趣。影片曝光短短一天的時間,就突破47萬次觀看,讓不少網友直呼,「太強大了!!」、「好有活力」。

▲▼台中市警局跟風對嘴挑戰。(圖/翻攝TCPB 局長室)

▲台中市警局跟風對嘴挑戰,近30名員警擺臀狂扭,超嗨!(圖/翻攝TCPB 局長室)

台中市警局3日在臉書《TCPB 局長室》發布一段影片表示,因為看了美國維吉尼亞州諾福克警局所拍攝的"對嘴挑戰 #LipSyncChallenge"影片,裡面的員警展現了活力,跳著輕快的舞步、露出自信的眼神以及歡樂的氣氛,讓台中市員警因此深受感動,「於是,我們同仁也接下這『對嘴挑戰』」。

▲▼台中市警局跟風對嘴挑戰。(圖/翻攝TCPB 局長室)

▲影片中還跟上時事,出現防疫哽。(圖/翻攝TCPB 局長室)

這支影片號招了近30為愛跳舞的男、女員警參與拍攝,以一鏡到底的方式,一錄從寢室內跳到1樓廣場,裡頭除了穿插近期最受關注的防疫哽之外,就連警犬也來參一咖,畫面相當逗趣,讓不少人看了眼睛為之一亮。

▲▼台中市警局跟風對嘴挑戰。(圖/翻攝TCPB 局長室)

▲連警犬也來參一咖,畫面相當逗趣。(圖/翻攝TCPB 局長室)

影片3日上午曝光至今短短一天的時間,觀看次數就突破47萬次,更有2539次分享,有不少網友看了紛紛直呼,「給你們一百萬個讚,太棒了」「好療癒」、「真是太有才了!一群被警察工作耽誤的表演人才!」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更多新聞】

快訊/高雄中華夜市火警!火舌猛吞3民宅屋頂 警消急派15車搶救

紀德艦班長扭纏女兵!內褲卡大腿激喊1hr 「517秒穿刺片」外流…法官怒了

老公支援口罩國家隊!她半夜急診需開刀 先吞止痛藥安頓孩子…網淚謝:辛苦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