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被指指點點...路人攔車爆口角 垃圾桶挖珍奶怒潑駕駛!

▲▼ 1名路人不滿駕駛對其指指點點,竟從路邊垃圾桶朝駕駛潑灑,氣得駕駛提告。(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1名路人不滿駕駛對其指指點點,竟從路邊垃圾桶拿出珍奶朝駕駛潑灑,氣得駕駛提告。(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1名男子日前在西門町商圈,竟在路上將1名駕駛攔下,不滿駕駛在車上對其指指點點,雙方爆發口角,男子竟從垃圾桶翻出珍珠奶茶朝車內潑灑,造成駕駛全身上下都是珍奶,事後駕駛對王男提出告訴。

王姓路人(46歲)日前在北市萬華區武昌街2段,當街將王姓駕駛(36歲)攔下,並指對方在車上對其指指點點,要求道歉,駕駛當場傻眼,根本不知道對方在說什麼,也不願意道歉。

2人當場爆發口角,王姓路人不滿,直接到路旁的垃圾桶翻出一杯沒喝完的珍珠奶茶,直接朝駕駛的車內潑灑,造成駕駛全身沾滿奶茶以及珍珠,駕駛受不了隨即向警方報案。

王姓路人到案後表示,因為當時過馬路發現車上駕駛不斷對自己指指點點,因此心生不滿才會將車子攔下,對方不願意道歉才會拿珍奶潑灑對方,警方事後也依照妨害名譽罪嫌將王姓路人函送法辦。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其他新聞】

大橋頭前幫主遭狙擊!第一槍打中金爐第二槍卡彈...槍手落跑

花蓮落跑假釋犯起底 23年前開哥哥的小黃...載女客上陽明山性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