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妹一回台「東區爽聚餐」...和姊妹IG曬照 台男提醒被嗆:韓國人才要啦

▲▼晚餐,聚會,約會,吃,叉子,西餐,餐廳。(圖/翻攝自pixabay)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來台讀書的日本妹最近從家鄉飛回台灣,朋友得知後,提醒她少出門,並進行自主隔離後再活動;聞言,她不以為然地反駁後,依舊與姊妹相約東區聚餐,還在IG發限時動態。

網友在PTT提到,「在下有位來台讀書的日本人朋友,這幾天從日本飛回台灣,我開心傳訊息歡迎她回台,並好意提醒安全起見還是少出門,自主隔離14天再活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妹一回台「東區爽聚餐」...和姊妹IG曬照 他提醒被嗆:韓國人才要啦。(圖/翻攝自PTT)

▲他善意提醒被不讀不回。(圖/翻攝自PTT)

然而,日本妹根本不理會,回嗆「韓國人才要,我不用」後,便不讀不回他的訊息,至今已3天過去,讓他更無奈的是,對方與朋友開開心心在東區聚餐,還發了限時動態。

原po不禁懊惱,「撇開被不讀不回,對方還發IG沒有屏蔽我這件事不談,請問我該怎麼做才可以導正她的防疫觀念?還是只能默默被她不讀不回14天呢?」

▲▼ 日本,日本女孩,女孩,京都,和服,浴衣。(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對此,鄉民紛紛回應,「跟他聚會的朋友也很有事」、「可憐哪」、「自主健康管理是要避免外出,如外出應全程戴口罩」、「沒屏蔽你就是根本不在意你啊」、「台男就是這樣才魯」。

另外,疫情指揮中心3月1日公告,目前從中、港、澳、韓國、義大利入境的旅客,都要進行「居家檢疫14 天」,自3月2日0時起,從伊朗入境的人也須「居家檢疫14 天」,至於從旅遊疫情建議「第一級」的泰國,以及「第二級」的日本、新加坡入境的旅客,也應落實「自主健康管理14天」。

▼從泰國、義大利、伊朗、新加坡和日本入境的旅客,都須自主健康管理14天。(圖/翻攝自衛生福利部臉書)

▼旅遊疫情建議。(圖/翻攝自衛生福利部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