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開福袋!她炫照「掛耳繩有珠珠」...釣出口罩界LV 網羨慕:高檔貨阿

▲根本開福袋!她炫照「掛耳繩有珠珠」...釣出口罩界LV 網驚:高檔貨阿。(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有這種珠珠設計的,通常用於兒童口罩,可調整大小。(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自從口罩實名制後,各種花色包括豹紋、神明、愛馬仕橘等輪番現身,驚艷了許多民眾,就有網友昨天分享,拿到了別具巧思的「高級款」口罩,沒想到釣出更厲害的角色。

女網友在爆廢公社開心發文,笑說「我拿到很特別的口罩,耳掛繩有珠珠可以調整,感覺很高級,還是粉紅色。」事實上,這種可調整的設計,多用於兒童口罩,不過原po表示,拿到的是成人口罩的大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口罩樣式是隨機的,加上不透明的信封紙袋,現在買口罩猶如「開福袋」一樣,讓不少人莫名期待,而網友們看完紛紛表示,「好想要喔,沒遇過」、「拿到這種的很幸運耶,很貼心的設計」、「酷~通常兒童才有扣子耶,如果家中有小朋友,這款應該可以給他們用」、「之前買過這種小孩立體的~貴貴」、「買到賺到」。

▲根本開福袋!她炫照「掛耳繩有珠珠」...釣出口罩界LV 網驚:高檔貨阿。(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方舟機能口罩也被網友戲稱為「衛生棉口罩」。(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另外,po文也釣出幸運兒,分享素有「口罩界LV」稱號的方舟機能口罩,該款產品強調有7至10日壽命,具4層口罩結構,同時經美國尼爾森實驗室認證,能強效過濾PM2.5-PM0.1 99.99%,還擁有專利設計,包括鏡片不易起霧、立體剪裁不悶熱不脫妝、搭載極化纖維,透氣性好過濾效果強。

而識貨的網友們一看,直呼「高檔貨,羨慕」、「你那是一片50-100元」、「高級口罩出現了」、「這是口罩中的SSR」、「好羨慕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