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也被列入?「傳染危險區」11地入境泰國需隔離 衛生部長突刪文

▲▼泰國曼谷蘇汪納蓬國際機場,航空人員協助來自武漢的旅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泰國曼谷機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王致凱/綜合報導

泰國衛生部長3日透過臉書公布文件,宣布衛生部已經將中港澳台等11個國家與地區認定為新冠肺炎高危險區。泰國衛生部長先前表示,凡是到過上述11地的民眾,都需要自我隔離14天,無一例外,但他隨後火速將貼文刪除,沒有作出更多說明。

根據公告,11個國家或地區包括日本、德國、南韓、中國、香港、澳門、台灣、法國、新加坡、義大利和伊朗;公告將於泰國《皇家公報》中刊登後生效。

根據《曼谷郵報》報導,據信此舉是泰國當局有意杜絕新冠肺炎繼續傳入泰國境內;泰國公共衛生部長阿努霆(Anutin Charnvirakul)3日稍早透過臉書貼出這則公告,並要求到過11地的遊客自我隔離,但他隨後又將貼文刪除,也沒有作出任何說明。

►酒精乾洗手下殺3折!~爆搶防疫神水來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