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擦餐具!她吃連鎖牛排…飲料杯「搓出一片黑泥」驚呆 網嘔:沒洗吧

▲▼             。(圖/翻攝自PTT)

▲原PO用衛生紙擦飲料杯。(圖/翻攝自PTT)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到外面用餐除了注意環境衛生,要使用餐具前最好也要擦一下。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她之前一直覺得吃飯前用衛生紙擦餐具,是很假掰又不必要的行為,「直到今天到了某連鎖牛排館,難得想假掰一下,杯子一擦驚呆了。」只見衛生紙擦過杯子的地方超黑,讓她直呼「有沒有這種杯子有多髒的八卦?」

這位女網友28日在PTT的Gossiping板上問卦「牛排館杯子有多髒」,文中表示「魯姐一直覺得,吃飯前用衛生紙擦杯子、擦盤子、擦筷子,是很假掰又不必要的行為。」結果她去某連鎖牛排館用餐的時候,用衛生紙擦了一下裝飲料的塑膠杯,「難得想假掰一下,杯子一擦驚呆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PTT)

▲衛生紙一擦,髒到原PO驚呆了。(圖/翻攝自PTT)

接著她貼出一張照片,只見衛生紙擦過杯子的地方整個超黑,髒的程度讓人看了還以為是拿去擦桌子或地板,「有沒有這種杯子有多髒的八卦?」照片讓不少人嚇呆,「我要吐了,你要負責」、「這根本沒洗吧」、「寧願用拋棄式杯子」、「所以原本都不擦喔?噁噁噁。」

其他網友則紛紛留言,「這就是生活經驗」、「從我朋友去類似地方打工後,我每一餐絕對衛生紙抽爆,桌面、湯匙、筷子、碗都擦」、「你該不會現在才開始擦-.-,我15年前就發現」、「不然你以為為什麼都要用黑色的餐具。」還有人酸,「那是紅茶的精華,你賺到了」、「那個是美味的奧義,你竟然擦掉」、「飲料好喝的秘訣被你發現了。」

►防疫隨身寶!你需要這個75%酒精乾洗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