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歲女童尿尿地方痛!師驚見她「大腿內側4cm咬痕」…色父法庭喊:我不是禽獸

▲家人,父母,小孩,家庭,孩子,照顧,教育。(圖/pixabay)

▲7歲女童莉莉被老師發現大腿內側有咬痕,經查發現她洗澡時遭父親猥褻。(圖/pixabay)

記者徐愷昕/台南報導

7歲女童莉莉(化名)日前上學向老師反應大腿內側痛、有流血,老師查看後發現她身上多處咬痕,經詢問得知莉莉是洗澡時遭父親咬傷,迅速報請社工介入協助帶莉莉去醫院驗傷,同時報請警方處理,以便向莉父提告。高院台南分院審結依加重強制猥褻罪判莉父3年6月徒刑。全案仍可上訴。

莉父2016年5月29日下午在家中幫莉莉洗澡,但過程中竟趁吹頭髮及擦乾身體時,用牙齒咬她的手、屁股及左大腿內側,對女兒猥褻得逞。隔日上學莉莉向老師反應尿尿地方會痛,老師經查看,發現她身上多處及大腿內側有咬痕,認為事情不單純,再進一步詢問後,莉莉表示洗澡時有被爸爸手摸下體還有牙齒咬,老師見情況危急立即報請社工單位協助處理,同時也帶莉莉去醫院驗傷並報警。

法院審理時,莉父否認猥褻犯行,辯稱當天帶女兒去釣魚,見她遭太陽曬傷很痛,為轉移女兒注意力,才用牙齒去輕咬女兒大腿,他認真表示,「我身為莉莉的爸爸,並不是禽獸」,強調自己這樣做絕對沒有情慾上的意思。另外,又拿出女兒先前送他的書信及卡片,證明自己與女兒相處融洽。

▲嬰靈,小孩,幼童。(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7歲女童莉莉(化名)上學時向老師表示,尿尿地方會痛。(圖/pixabay)

法院審理時認為,莉父見到女兒被曬傷,身為父親竟不是幫忙擦藥,反而還咬她大腿,所為與常情相違背,又還造成了約4公分的傷口,可見下手力道不輕,認為莉父說詞只是想翻供,故不採信。另法官勘驗醫院診斷證明書時發現,過去採集莉莉內褲底層斑跡,經送驗,與莉父型別相符,不排除其來同父系血緣關係的人也有傷害莉莉。而莉莉則是在警訊時爆出,會欺負他的除了爸爸還有哥哥,哥哥也曾在她洗澡時舔、咬她下體。

台南高院審酌,大腿內側為身體私密部位,不是日常生活中與他人接觸容易碰到的的身體部位,這也不是父親與女兒玩鬧可以碰觸的地方,對此認定莉父舔咬女兒屁股、大腿內側的行為,主觀上明顯有滿足自己性慾之意,審結依加重強制猥褻罪判莉父3年6月徒刑。全案仍可上訴。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