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接詐騙電話懷疑她外遇!轉身狂毆嗆「把你分屍」 被告竟泣訴:我一生為家

▲▼虐待、家暴。(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女子長期被丈夫家暴,忍了40多年後決定離婚。(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韻如/桃園報導

桃園一對夫妻結婚快45年,但丈夫經常對妻子家暴,甚至恐嚇要將妻子分屍,妻子隱忍多年後,決定訴請離婚。然而,丈夫卻聲稱自己素以家庭為重,還反咬妻子因細故離家多時,完全不顧家庭,但法院認為,他沒有顧及妻子感受,把過錯全歸咎給妻子,試圖合理化他的父權思維,導致婚姻無法挽回,因此判准離婚。

根據判決書,妻子主張,她與丈夫1976年底結婚,但丈夫婚後自視甚高,我行我素,對她毫不尊重,只要一點不順心,就會出言辱罵,甚至動手毆打。此外,丈夫還嚴格掌控她的行蹤,更會要求她提出與她出遊友人的電話,並隨即向友人求證。

妻子還提到,2010年間,2人因細故爭吵,丈夫竟出手毆打她,從此之後,丈夫的暴力行為更是家常便飯,但因為自己念及舊情,不願放棄這段婚姻,但沒想到,2018年間,桃園地區發生丈夫將妻子分屍的案件,而自己又再度被毆打時,丈夫竟出言恐嚇,「要讓你像桃園那個一樣」,讓她當場嚇壞。

此外,妻子還表示,丈夫疑心病重,經常懷疑她外遇,就連接到陌生男子打來的詐騙電話,都被誤會是她跟別的男人約會,接著動手毆打,讓她忍無可忍,決定向法院訴請離婚。

法院開庭時,丈夫卻不斷強調,自己多年來以家庭為重,但妻子卻因細故離家多時,還在外認識別的男人而藉故外出不歸,但他為了維護家庭美滿,對一生的付出無怨無悔,且因年事已高,更不忍心因為婚姻破裂而引發子女心緒不安以及旁人物議,因此不願離婚。

不過,法官審理後認為,妻子所稱的遭爆家暴,皆有法院核發的保護令及醫院驗傷單作證,而妻子母親也出面證稱,曾目睹女兒遭女婿毆打。法官認為,丈夫不顧妻子感受,還不斷將過錯推給別人,還試圖合理化自己的父權思維,導致2人婚姻難以挽回,因此判准離婚。全案可上訴。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更多新聞】

童年陰影…OL人格分裂成6歲童!控「大哥」抓弱點每周侵犯她2回 結果竟無罪

摩鐵激戰被抓包!他求饒:再見面千萬房歸老婆 半年後帶小三吃牛排…下場悽慘

醫院2度玷汙友人女!「不夠硬」還換手指 她狂扭掙扎:不要…3年後卻結婚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