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鐵續攤硬上女性好友! 工廠小開賠146萬求原諒獲緩刑

▲桃園市林姓男子遭前女友指控,去年5月酒後硬上性侵,林辯稱經過女友同意才帶套上陣。(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陳姓工廠小開日前與女性好友晴晴相約喝酒聊天,酒後他為了滿足自己性慾,竟違反女方意願強制硬上。(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徐愷昕/台中報導

27歲陳姓工廠小開日前與女性好友晴晴(化名)相約喝酒聊天,未料酒後他為滿足自己性慾,竟違反女方意願強制硬上,性侵得逞。事後經協調,雙方以146萬元達成和解,晴晴也同意給予陳男緩刑。法院審結依妨害性自主罪判陳男有期徒刑2年,緩刑4年,緩刑期間付保護管束,並須服勞役160小時。可上訴。

陳男2019年2月14日晚上11點多與晴晴相約台中大安區一便利商店喝酒聊天,陳男見天色已晚,遂向晴晴提議到大甲區一摩鐵續攤,聊著聊著隔日凌晨,陳男突色心大開,為滿足自己性慾,將晴晴強壓在床,隨後扒光女生衣服硬上得逞。事後晴晴不甘受玷辱,逃離現場後趕緊前往醫院驗傷,並向警方報案。

台中地院認為陳男27歲年輕識淺,思慮不夠周到,為滿足自身性慾,竟利用晴晴酒後自我保護能力減弱之際,違反女生意願強制硬上,完全無視晴晴性自主權,惡行非輕,但審酌他犯後坦承犯行,態度尚佳,且已與晴晴以146萬達成和解,女方也同意給予他緩刑。法官審結依妨害性自主罪判陳男有期徒刑2年,緩刑4年,緩刑期間付保護管束,並須服勞役160小時。可上訴。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更多新聞】

談好3千元…「愛的一發」後傳播妹改口要DOUBLE!他挨告性侵 法官還清白

►籌錢助老公出國開業…萬里尋夫驚見「他與幫傭勾勾纏」 苦情妻崩潰求離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