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孩失蹤竟再婚!她迷「末日邪教」恐嚇前夫別阻撓:有天使幫我收屍

▲美國47歲女子羅莉(Lori Diabel)疑似參加邪教組織。(圖/翻攝自Facebook/Rexburg Police Department)

▲美國47歲女子羅莉(Lori Diabel)熱衷於末日信仰組織。(圖/翻攝自Facebook/Rexburg Police Department)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美國47歲女子羅莉(Lori Diabel)的前夫被親弟槍殺,2個孩子自從去年9月就人間蒸發,她卻撒謊、拒絕透露兒女的下落,再婚並搬到夏威夷,20日終於遭到逮捕。根據前夫生前提出的離婚文件,她自稱是上天派來的使者,要在耶穌基督第二次降臨時完成任務,威脅對方如果阻撓,就會痛下殺手,「有一個天使會幫我處理屍體。」

警方11月接獲親戚通報,展開調查,才發現7歲的約書亞(Joshua Vallow)與17歲的泰莉(Tylee Ryan)9月起就失蹤。他們展開全國搜索卻苦無結果,認定失蹤的孩子們「處於高度危險之中」。

CBS報導,羅莉曾為此接受偵訊,但首先否認有小孩,接著對於兒女下落撒謊,做出誤導陳述。她10月與一起參加末日信仰組織的小說家查德(Chad Daybell)再婚,11月搬到夏威夷。但是,查德的前妻塔米(Tammy Daybell)不久前才因「自然因素」去世。警方經調查以後起了疑心,要求驗屍。

▲美國姊弟7歲的約書亞(Joshua Vallow)與17歲的泰莉(Tylee Ryan)失蹤至今。(圖/翻攝自Facebook/Rexburg Police Department)

▲7歲的約書亞(左)與17歲的泰莉(右)自從去年9月失蹤至今。(圖/翻攝自Facebook/Rexburg Police Department)

警方調查以後也發現,羅莉的前夫查爾斯(Charles Vallow)被她的弟弟艾利克斯(Alex Cox)開槍打死。艾利克斯當時聲稱是為了自衛,12月卻因不明原因去世。

BBC引述美國媒體指出,羅莉被指與末日邪教組織有關。查爾斯生前提出的離婚文件寫道,羅莉「癡迷於瀕死經驗跟精神幻想」,相信自己是上天派來的使者,必須「在耶穌基督2020年7月第二次降臨時」完成任務,曾出言威脅前夫,如果阻擋的話,會不惜痛下殺手,聲稱「有一個天使會幫我處理遺體」。

羅莉20日在夏威夷落網,目前被關押在考艾島(Kauai),她面臨拋棄孩童與拒絕養育子女的重罪指控,以及教唆犯罪、藐視法庭的罪名,如果被定罪將面臨最高14年有期徒刑。全案仍有許多謎團,警方正在調查當中。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