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公主號19人返台!地勤曝震撼心得「致敬醫護人員」:根本呼吸困難

▲鑽石公主號華航包機返台,班機拖行至機棚檢疫。(圖/記者林敬旻攝)

▲鑽石公主號華航包機返台,班機拖行至機棚檢疫。(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鑽石公主號包機昨(21)日晚間抵台,將接回的19位滯留國人,分別送往台北、桃園醫院。就有地勤人員事後分享第一線心得,穿了近3小時的防護衣,不僅難受且大量汗水弄濕全身,讓他們淺嚐到醫護人員的辛苦。

一名網友昨夜在臉書發文,「身為鑽石公主號包機返台的第一線地勤作業人員之一,真的是一次難忘且寶貴的經驗,也很開心能為台灣的防疫工作,付出那麼一點點小小的心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地勤提到,他們全都要戴上N95口罩,穿上防護衣近3個小時,上衣一脫下來,已經流汗到幾乎全濕,而且又要卸行李根本呼吸困難,「讓我體會到醫院第一線人員的辛勞」。

▲鑽石公主號19人返台!地勤曝震撼心得「致敬醫護人員」:根本呼吸困難。(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地勤表示,這是一次寶貴經驗。(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同時,他也感謝到現場坐鎮的陳時中部長,「感謝您把防疫工作看得如此重要,讓此刻的台灣比起其他國家,都相對的安全非常多,辛苦您了,謝謝您!」

po文被截圖到爆怨公社後,狂吸網友按讚留言,「謝謝你們!辛苦你」、「謝謝桃機人員,感謝您」、「感謝您們,守護著台灣」、「費了那麼大的心力,希望回來的人好好的隔離,不要再趴趴走,製造困擾」。

指揮中心今指出,返台19人中,皆無人發燒,若送到醫院後,採檢2次都呈陰性,就會送到檢疫所隔離14天,如果採驗結果呈陽性,當事人將立刻接受隔離治療。

另外,指揮中心還提到,送醫過程相當順利,所有旅客心情也非常好,此次跨單位動員176人,對於包機順利完成第一階段任務,指揮中心向所有工作人員表達感謝。

►婆媽們快點進來!75%酒精乾洗手在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