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氣背影不再…他「超愛扶」秒噴裝!急call out求後援 網笑爆:滿地找牙

▲▼帥氣背影不再…他「超愛扶」秒噴裝!急call out求後援 網笑爆:滿地找牙。(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網友在爆怨公社中分享老公日前發生的糗事。(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記者戴若涵/綜合報導

這情況真的是「滿地找牙」!一名網友15日深夜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老公幾杯高粱下肚之後,說要去散步解酒,沒想到卻因為眼花花慘摔,假牙當場噴飛,只好打電話回家出動全家帶手電筒找假牙,讓老婆當場笑到每叮每當!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中PO出一張老公右手插腰,左手撐在樹幹上的照片,揶揄「這位先生,你以為你的背影一直可以那麼帥嗎?」她透露,老公幾杯高梁下肚後,說要去散步解酒,結果竟將對面電線桿看成是在自己面前,順手將手扶了上去,當場「跌個狗吃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表示,老公打電話回來說跌倒沒受傷,但是假牙不知道飛到哪裡去,於是全家出動帶手電筒跟頭燈去幫老公找假牙,「我真的笑到不行了」!

PO文曝光後,讓不少網友全笑噴,紛紛留言「歹勢~我笑到肚子痛」、「假牙的離開,是跌倒的追求,還是雙頰的不挽留」、「只好去南部弄假牙了」、「滿地找牙」、「你老公噴裝了」。原PO也在貼文PO出的數小時後回應了,「假牙有找到了喔~我看完留言我也是笑歪了,謝謝大家各位對假牙的關心」。

▲▼帥氣背影不再…他「超愛扶」秒噴裝!急call out求後援 網笑爆:滿地找牙。(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原PO貼文。(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對老婆起疑心…屏東男抄木棍「活活打死她」!打電話給親哥:送一副棺材到我家

老婆封小王:唯一愛過的男人…曝私密印記!他爽喊「有腰力就好」人夫綠到出汁

搭訕甜美大一妹!181cm男硬來下場曝…辯護人:他以為「女生嘴上不要身體想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