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老婆起疑心…屏東男抄木棍「活活打死她」!打電話給親哥:送一副棺材到我家

▲▼家庭、暴力、打架、吵架、巴掌、耳光、虐待(圖/CFP)

▲屏東男懷疑妻子帶男人回家,竟在爭執後持木棍打死妻,下場曝光。(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記者戴若涵/屏東報導

屏東一名郭姓男子因懷疑妻子帶男人回家,雙方發生爭執,孰料,郭男一怒之下竟隨手抄起木棍痛毆妻子,當場將妻子活活打死,事後他更冷靜撥打電話要人「送一副棺材」到住處,相關人員到場察覺情況不對勁,趕緊報警處理,整起事件才因此曝光。法院審理後,依傷害致死罪判郭男有期徒刑10年,可上訴。

判決指出,郭男2019年6月12日上午8時許,因懷疑潘姓妻子曾帶男人回家,在客廳內與妻子發生爭執,他一時氣憤竟拿起一旁的實心木棍朝妻子頭部、肩膀、胸部、背部、四肢等處一陣狂毆,導致妻子受有肌肉內出血、肌肉纖維明顯壓傷斷裂崩解等傷上,最後因心肌纖維斷裂死亡。

郭男見狀打電話給胞兄,要經營葬儀社的外甥送一副棺材到他的住處。郭男外甥接獲消息後,通知妻子前去郭男住處查看,到場後驚見郭妻躺在沙發上死亡嚇傻,趕緊報警處理。

屏東地方法院勘驗各項事證後,審酌2人平時沒有劇烈衝突,此案應是偶發事件,再看郭妻身上的傷勢,並非集中於要害,認為郭男並非故意殺人,且郭男坦承犯行,表示犯後「每天都感到很後悔」,最後依傷害致死罪判他有期徒刑10年,全案仍可上訴。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自稱「人渣敗類」!雲林男恐嚇前女友:黃泉孤獨我想找人陪…簡訊驚曝背後原因

父日背上學圓讀書夢!肌萎高三生「想拿畢業證書」卻逝世…告別式上圓夢

汐止車禍撞擊瞬間曝!20歲騎士「2砂石車中間」高速狂超…下秒猛撞賓士送醫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