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菲律賓可望解除對台灣旅行禁令 傳稍後發表聲明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Rodrigo Roa Duterte)。(圖/路透)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Rodrigo Roa Duterte)。(圖/路透)

中央社/記者林行健台北14日電

菲律賓可靠消息人士告訴中央社記者,菲律賓政府官員今天經過激烈辯論,決定解除對台灣旅行禁令。

菲律賓內閣特別小組下午在總統府馬拉坎南宮召開會議,討論武漢病毒疫情因應措施,包括評估解除對台旅行禁令可能對菲國防疫工作造成的風險。菲律賓駐台機構馬尼拉經濟文化辦事處(MECO)副理事主席留文克(Gilbert Lauengco)列席,報告台灣疫情現況以及防範措施。

據菲方匿名官員轉述,MECO與菲律賓勞工部長貝約(Silvestre Bello III)在會中力促解禁,以免15萬在台菲國移工受累。

預料菲方稍後將發表聲明,公布這項決定。(編輯:陳正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