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國滑冰美少女「代替月亮懲罰你」 6月在日本出演月野兔

▲▼葉甫根尼婭•梅德韋傑娃(Евгения Армановна Медведева/Evgenia Armanovna Medvedeva)(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俄羅斯21歲滑冰選手梅德韋傑娃喜歡日本動漫,曾在2017年世界滑冰錦標賽cosplay月光仙子上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簡立宇/綜合報導

俄羅斯21歲女子花式滑冰選手葉甫根尼婭.梅德韋傑娃(Евгения Армановна Медведева/Evgenia Armanovna Medvedeva),將在6月5、7日於日本KOSE新橫濱溜冰中心演出《美少女戰士Prism On Ice》,同時扮演水手月亮「月野兔」的角色。她13日在IG上PO出自己Cosplay的照片。

早在2017年的世界花式花冰團體錦標賽(World Team Trophy),梅德韋傑娃就曾經穿著《美少女戰士》中月野兔的裝扮上場,結合故事情節與音樂演出,她在冰上快速的滑行、旋轉,不需要任何特效後製就真人重演動畫,是視覺的享受。

梅德韋傑娃在IG中貼出她「頭戴月光仙子金色雙馬尾」,穿著杏色套裝的照片,擁有外國深邃臉孔的她,將可愛的動漫角色穿出幾分冷豔的味道。

梅德韋傑娃曾獲得2016、2017年世界花式滑冰錦標賽冠軍,創造了13次世界紀錄。身為動漫迷的她,喜歡《美少女戰士》、《東京喰種》、《死亡筆記本》等動畫,這一次她將再次穿起月野兔的衣服,腳踩溜冰鞋,用曼妙舞姿「代替月亮懲罰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