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炸彈魔!阿姆斯特丹又有郵包爆炸 ING集團辦公室1人送醫

▲▼阿姆斯特丹ING集團一處辦公室,又傳郵包炸彈爆炸事件。(圖/路透)

▲位於阿姆斯特丹的一處ING集團辦公室,又傳郵包炸彈事件。(圖/路透)

記者王致凱/綜合報導

荷蘭又傳郵包炸彈!荷蘭警方證實,阿姆斯特丹ING集團旗下一間辦公室,當地時間13日下午發生郵件爆炸意外,但沒有造成人員傷亡,僅1人因吸入炸彈爆燃後的煙塵,為求安全起見,被送往醫院檢查。

根據荷蘭媒體NU.nl網站報導,事發地點為阿姆斯特丹東南區一處ING金融集團所屬辦公室,當天稍早也有另一枚郵包炸彈寄達該公司位於雷斯登的另一處辦公室,但在引爆前已經被拆彈人員拆除。

截至目前為止,荷蘭近期已經出現11封郵包炸彈,分別在不同公司和郵件分撿中心被發現,其中有6起發生在阿姆斯特丹。警方已經將事件訂調為敲詐案件,寄件人向被害公司勒索比特幣。荷蘭法醫研究所(NFI)正分析寄件人筆跡,但目前尚未公布辦案進度。

▼阿姆斯特丹另一處地點12日也發生郵包炸彈爆炸事件。(圖/路透)

▲▼荷蘭阿姆斯特丹一處辦公室12日發生郵包炸彈爆炸事件。(圖/路透)

►2020愛你愛你~情人節禮物來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