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因應武漢肺炎 萬里「龜吼漁夫市集」每日加強自主消毒

▲ 新北「龜吼漁夫市集景觀改善工程」 獲2019國家卓越建設獎。(圖/新北市漁業處提供)

▲ 因應武漢肺炎,萬里「龜吼漁夫市集」每日加強自主消毒。(圖/新北市漁業處提供,下同)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日前鑽石公主號郵輪部分遊客曾造訪過萬里區「龜吼漁港」,新北市政府進行環境消毒外,著名觀光魚市「龜吼漁夫市集」,每日進行自主消毒,也備有酒精供遊客消毒,讓遊客玩得安心、吃得健康。

新北市漁業處指出,近日為因應「鑽石公主號」郵輪曾在1月31日停靠基隆港,許多遊客下船前往基隆及雙北各大景點觀光,漁業處接獲訊息後,即完成龜吼漁夫市集全面消毒作業。

▲ 萬里龜吼漁夫市集慶耶誕節 打卡送限量耶誕帽。(圖/新北市漁業處提供)

▲ 新北萬里「龜吼漁夫市集」。

漁業處表示,市集管理單位也因應疫情,於每日市集營業期間不定時進行漂白水消毒用餐區桌椅,市集開業前及結束後,也以稀釋漂白水進行整體環境;各攤商也主動做好自主健康管理,包含配戴口罩、測量體溫等防疫措施,讓遊客能吃得開心也安心。

農業局長李玟表示,因為武漢肺炎疫情,新北觀光漁市也受到衝擊,來客數下降,但相關管理單位及攤商都已做足準備,也完成自主消毒,目前國內疫情均掌握良好並未嚴重,漁市內通風良好,遊客毋須恐慌。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