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美爭取加入WHO? 賴清德會美參議員「應從國際組織獲得正確疫情資訊」

▲▼賴清德訪美見參議員。(圖/翻攝自賴清德臉書)

▲賴清德訪美見參議員。(圖/翻攝自賴清德臉書)

記者張乃文/綜合報導

副總統當選人賴清德3日啟程訪美,對於目前武漢肺炎議題,台灣仍未加入WHO。而他在會晤幾位參議員時,對方在台美間的貿易協定等,皆「充分表達對台灣的支持」。賴清德提到,這幾位參議員在推動法案或決議案上都付出了實際行動,同時,他也再次感謝所有美國夥伴對台灣的友好支持。

賴清德於台灣時間5日上午,在臉書發文表示,他前往美國國會晤幾位官員,包括聯邦參議院外交委員會主席芮胥(Jim Risch)、民主黨首席議員孟南德茲(Robert Menedez),以及外委會亞太小組主席賈德納(Cory Gardner),隨後也和聯邦參議院代議長葛萊斯里(Chuck Grassley)見面。

賴清德提到,在會談中,幾位參議員「充分表達對台灣的支持!」像是美台間自由貿易協定,及近期面對武漢肺炎疫情,台灣應該從國際組織獲得正確疫情資訊,同時,期待美台間更加緊密的合作。

賴清德說,四位參議員一直以來都以推動法案、決議案或公開推文等實際行動支持台灣,也都曾拜訪過台灣,是理解台灣、支持台灣的友好夥伴。最後,他也再次謝謝所有美國夥伴對台灣的友好支持!

▲▼賴清德訪美見參議員。(圖/翻攝自賴清德臉書)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口罩2/6起健保卡「實名制」到藥局買 身分證末碼「單雙號」分開購買!
► 
7天2片「口罩實名制」購買攻略出爐! 官方關鍵5點教學
 蘇貞昌改良口罩實名制 先進健保藥局讓民眾買得到...一般通路還是會鋪貨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