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廉社聯手里長做公益!台北市江寧里送3000片兒童口罩

▲▼江寧里發放兒童口罩。(圖/江寧里里長徐信洲提供)

▲江寧里6日發放兒童口罩。(圖/江寧里里長徐信洲提供,下同)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口罩一片難求,許多家長憂心買不到兒童口罩。位在台北市中山區江寧里的美廉社找當地里長徐信洲一起做公益。徐信洲表示,美廉社給了600包兒童口罩,一包5片,共計3000片,6日下午2點半先行發放520包兒童口罩,剩下80包到里內2間幼兒園發放。

徐信洲5日表示,美廉社過年前就訂了兒童口罩,近日到貨,考量送到全國700間門市不夠用,一間門市分不到5片,就決定找位在總公司的江寧里合作。

徐信洲提到,6日下午2點半在江寧公園涼亭先行發放520包兒童口罩,限家中有12歲以下兒童,民眾須攜帶戶口名簿證明是江寧里民,每戶限領一次,每次限領一戶,如有帶領就重新排隊,一包口罩是五片,家中兒童人數若1至2名就發一包,3名以上發兩包;由於口罩有限,在當地租屋的民眾無法領口罩。

至於剩下的80包兒童口罩,徐信洲提及,在江寧公園發完口罩之後,大概下午3時10分左右,會到里內2所幼兒園發給兒童使用,幼兒園兒童不管是不是里民,既然是里內活動的兒童,就一起照顧。

徐信洲也說,有算過人數,了解有些家長要上班,無法6日下午2點半到現場拿口罩,因此,會預留一些兒童口罩,讓家長來拿。

▲▼江寧里發放兒童口罩。(圖/江寧里里長徐信洲提供)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 公務員也有14天防疫照顧假 只給假不給薪
 新北居家檢疫3人失聯 侯友宜:目前都已出境
 延開學只好送安親班…王婉諭憂「防疫漏洞」:建議學校部分全日課外照顧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