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上任後首開記者會 吳斯懷:強烈要求大陸讓台灣加入WHO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隨著武漢肺炎疫情延燒,世界衛生組織(WHO)仍排除台灣參與空間,引發撻伐。對此,國民黨立委吳斯懷4日受訪時呼籲中國大陸應嚴正面對,強烈要求大陸讓台灣加入WHO,對於中國大陸企圖隱匿疫情,他也強調,即使想隱匿也隱匿不了,不如開誠布公跟全世界公告,「尤其是對於WHO ,一定要放下政治箭靶,讓台灣加入防疫工作。」

針對口罩實名制政策,立法院國民黨團4日上午召開記者會回應,總召林為洲主持,立委陳玉珍、葉毓蘭、吳斯懷、張育美出席,退警協會總會長耿繼文與會,同時,這場也是吳斯懷上任立委後第一次出席黨團記者會,替國軍防疫權益發聲。

對於中國大陸隱匿疫情、阻擋台灣加入WHA,吳斯懷受訪時表示,他是希望中國大陸嚴正面對,並強調他跟著黨團共識,「強烈要求大陸讓台灣加入WHO」,不能用幾句話帶過去,因為防疫是不可以跟政治牽扯的,這是全球問題。

吳斯懷表示,他相信時間到了,會有很多事情會浮出檯面,防疫問題沒辦法用政治力遮掩,全世界專家都在關注,「我相信即使想隱匿也隱匿不了,不如開誠布公跟全世界公告,尤其是對於WHO ,一定要放下政治箭靶,讓台灣加入防疫工作。」

▲▼國民黨團召開「武漢肺炎 政府罩得住嗎?」記者會             。(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團召開「武漢肺炎 政府罩得住嗎?」記者會 。(圖/記者屠惠剛攝)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口罩2/6起健保卡「實名制」到藥局買 身分證末碼「單雙號」分開購買!
► 
7天2片「口罩實名制」購買攻略出爐! 官方關鍵5點教學
 蘇貞昌改良口罩實名制 先進健保藥局讓民眾買得到...一般通路還是會鋪貨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