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男為引人注意…大喊「我從武漢回來的!」300萬罰金讓他成為焦點

▲▼引人注意。(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男子胡亂喊說,「我剛從武漢回來!」大鬧早餐店被警方制伏,防疫小組確認他並無發燒情況。(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區一名男子3日早上7點多去吃早餐,流鼻水的他要求店員給予面紙,但當時店員沒有聽到請求,男子認為不受尊重,大喊「我剛從武漢回來!」此話一出空氣瞬間凝結,送餐、點餐的眾人瞬間把頭轉向他,隨後驚恐報案!警方將人帶回調查,發現男子根本沒染病也沒去過武漢,依法開罰300萬以下罰金。

據了解,51歲鍾姓男子吃早餐時流鼻涕,要店員拿面紙,但當下沒人理他,鍾男火大說自己剛從武漢回來,引起眾人驚惶報案,警方到場時,發現鍾男情緒激動,不斷出言三字經,並於店內摔毀店家餐盤及翻桌,立即上前噴灑辣椒水並將其壓制,接著通報119防疫小組到場協助處置。

▲▼引人注意。(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如今男子成功引人注意,登上媒體版面,還要面對罰鍰。(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防疫小組確認鐘男並無發燒情況後,警方將人帶回派出所調查警政相關紀錄,發現他並未從武漢返國,因此研判其無感染武漢肺炎之可能。全案將依刑法毀損罪現行犯及傳染病防治法第63條規定「散播有關傳染病流行疫情之謠言或不實訊息,足以損害於公眾或他人者,科新台幣300萬元以下罰金」偵辦。

鍾男只因流鼻涕沒受到店員呵護,為了引起注意說出時下地獄梗「來自武漢」,如今不但成為附近居民的討論焦點,還要面對高額的罰金,下場悽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