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日本千葉又新增1例!女從武漢入境後發燒 14天後確診新型病毒

▲國際最新消息     。(示意圖)

記者王致凱/綜合報導

日本NHK快訊報導,千葉縣一名居住在中國湖北省武漢市的30多歲女性,上月21日入境日本後曾出現發燒和其他症狀,並於2月4日被證實感染新型冠狀病毒,使日本境內確診人數增加至21人。

根據日本厚生勞動省公布資料,在此之前,日本境內共發現20例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病例,其中包括4名無症狀帶原者。確診病例中有7人來自武漢市,另有1人來自湖南省。另外,日本於15日發現的首例確診個案,目前已經出院。

另一方面,鄰國南韓4日也同樣新增一例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使累計確診病例新增至16例。據悉,該名患者上月從泰國返回南韓,今日被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