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亂爆隔離地點遭陳時中嗆處置 柯文哲「喔」一下冷回6個字

▲▼柯文哲時事聯訪。(圖/記者黃國霖攝)

▲柯文哲。(資料照/記者黃國霖攝)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滯留武漢的400多名台人有望搭乘包機返回台灣,台北市長柯文哲2日受訪爆料,台北市被分到安置場所為陽明山台銀宿舍,衛福部長陳時中回應,任何人未依照指揮中心發布消息,會有相關規定處理。對此,柯文哲2日晚間被問及陳時中的說法,冷回「喔,那就不要講啊」。

柯文哲晚間出席夜櫻祭活動,對於是否擔心爆料後造成恐慌?柯僅嘆了一口氣,沒有回應。又被問到怎麼會爆料?「嗯,好問題」,對於相關問題皆不願正面回應。

對於指揮中心選定軍營作為安置場說,柯文哲今下午受訪稱「你說用軍營?不是吧」,並爆料台北市分到的是在陽明山在台銀的宿舍,全台有五個(安置場所),原則上最標準是一人一間,所以軍營是通鋪也不適當。

柯文哲指出,這個都太專業沒辦法跟大家講清楚,像如果大陸撤回來,他也許感染也許沒有,所以你只要一人一間,14天沒有發燒就放他出去,是為了檢疫用,如果真的是大規模感染,這個就很專業了,這個要怎麼處理另外再講。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 影/這3種人務必戴口罩!抗SARS專家:健康民眾不需要戴 最有效預防方法曝光
► 
侯友宜連跑2小時「買不到口罩」 提3點質疑:中央配送標準是什麼?
► 
6元口罩何處買?實測台北14間超商、藥妝店都沒貨 店員曝進貨數量

相關新聞...

► 重覆排隊買口罩怎管?經濟部回應了 王美花:夠就好別囤積!不是出門都要戴
► 
經濟部口罩配送一再延後、到貨又被掃光 民怨:都買不到
► 
國防部加入支援「口罩日產400萬→1000萬片」 62條產線最快速度上線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