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查資料、打電話求救!黃岡市衛健委主任對疫情「不清楚」...下秒被免職

▲▼黃岡市衛健委主任被免除職務。(圖/翻攝新京報我們視頻截圖)

▲黃岡市衛健委主任被免除職務。(合成圖/翻攝新京報我們視頻截圖,下同)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新型冠狀病毒12月起自武漢市爆發,大陸至今已全數淪陷,其中湖北省算是重災區,確診數高達4903例。然而,僅次於武漢市的黃岡市,昨(29)日有督察組到場向黃岡市衛健委主任唐志紅核查情況時,對方對於防疫相關問題竟然一問三不知,甚至連連回應「這我不知道,我搞不清楚」,隨即被中央免除職務,並按有關法律規定辦理。

綜合陸媒報導,截至30日晚間11時,湖北省黃岡市累計確診病例達496例,死亡人數有12例,僅次於武漢市。疫情日益嚴峻,大陸中央指導組29日派出督查組,趕赴黃岡市進行督查核查,期間衛健委主任唐志紅、市疾控中心主任陳明星面對「收治病人數、床位數量、檢測能力數」的詢問,通通回答「這我不知道」、「我搞不清楚」、「這個我不太清楚」等。

▲▼黃岡市衛健委主任被免除職務。(圖/翻攝新京報我們視頻截圖)

誇張的是,督查組甚至問到唐志紅一直查資料、打電話求救,還要求聽電話人盡快前來並告知有關的數字。事件引來外界極大的關注,唐志紅隨即在周四晚被通報免職,「黃岡市委研究同意,提名免去唐志紅同志黃岡市衛生健康委員會主任職務,其免職按有關法律法辦理。」

事件曝光後,不少網友氣炸,留言大罵「一問三不知,三問一搖頭唐主任」、「這個老大姐,混吃混喝混體制,沒想到有今天」、「你很誠實,也很倔強,不知道就是不知道」、「武漢還有多少唐主任,全國還有多少唐主任呢」、「一開口就超級沒文化的感覺」、「平時上班淨聊天磕瓜子了吧」、「死皮不要臉」、「素質很差……應該是走後門上去的」。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武漢肺炎,疫情,口罩。(圖/路透)

▲黃岡市的疫情僅次於武漢市。(圖/路透)

觀看影片請點此

►「秒殺小魚乾起司條」~最狂春節追劇零食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