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暫停對中國遊客「發放簽證」 減緩旅遊團湧入拚防疫

▲▼菲律賓機場,武漢肺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武漢肺炎擴散,菲律賓宣布暫停針對中國遊客發放簽證。圖為菲律賓的機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2019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武漢肺炎)疫情擴散,菲律賓政府28日宣布,將暫時停止針對中國公民發放簽證(VUA),減緩旅客、旅遊團湧入的速度,避免病毒進入國內。移民局局長莫倫特(Jaime Morente)特別強調,沒有禁止中國公民入境。

美國《全國廣播公司商業頻道》(CNBC)報導,由於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爆發,菲律賓也加強檢疫。移民局局長莫倫特28日在記者會上表示,「我們現在暫停針對中國公民發放簽證」。他說,這項措施是為了「減緩旅遊」,避免病毒進入,強調沒有禁止中國公民入境菲律賓。

根據CNN Philippines,移民局發言人桑多瓦爾(Dana Sandoval)也提到,新措施其實只會影響到大約5%的中國遊客,因為高達95%的陸客早已透過國外代表處,確認入境簽證是否有效。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擴大,中國各地、泰國、馬來西亞、新加坡與斯里蘭卡等地都已傳出病情,美國、加拿大、法國與德國也出現病例。

►不斷更新/武漢肺炎全球疫情一次看!泰國增至14例 5病患來自湖北同家庭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