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業女遇房東猛催房租欲跳河尋短 「我們很需要妳」警喊話拉回命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中興橋日前一名李姓女子身體懸空,整個人在橋面欄杆外欲跳河輕生,警方到場了解後好言相勸,並耐心安撫「我們也很需要妳!」才趁其不注意將她拉回,李女表示因為失業又被催討房租錢,一時間想不開才會想要尋短,李女因精神不穩,護送往醫院後通知家屬帶回。

三重分局中興橋派出所林冠佑、郭紘銘2名員警,日前6時許接獲通報中興橋上有女子準備要跳河,立即請女警狄育苗也火速趕往現場,發現李女將包包、鞋子放在護欄旁後,整個人已跨出欄杆外,隨時有跳下淡水河輕生的可能,女警好言相勸並耐心安撫狀況,才知道李女(39歲)無業又遇房東追討房租錢,經濟壓力重大導致心情低落而萌生輕生念頭。

▼失業女遭催討房租壓力大險些輕生,三重警勸阻救回一命。(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失業女遭催討房租壓力大險些輕生,三重警勸阻救回一命。(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員警不斷藉由聊天放鬆李女心情,並企圖誘使她回到橋面,趁她轉移注意力時將李女拉上欄杆回橋上,隨後由救護人員檢視身體無礙,因李女情緒不穩,由員警將李女護送至新莊署北醫院就診,李女提供家屬電話,遂通知其家屬帶回照顧。

三重分局呼籲珍愛生命,希望無限,自殺不能解決問題,自殺影響的不只是自己一條生命、更會讓親友留下無比悲痛。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

【更多新聞】

殺彎失敗驚悚影片曝!泰山重機騎士跨雙黃線遭貨車輾過 送醫搶救身亡

想搖我男友?8+9妹不爽情敵亂叫「寶貝」竟集體霸凌 全慘遭肉搜關版

舊手機成汽車之眼!1個APP升級Level2.5自動駕駛「秒省3萬元」

▲▼失業女遭催討房租壓力大險些輕生,三重警勸阻救回一命。(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