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載女生烘爐地看夜景!5人涼亭休息…妹子頭暈一開口 他衝下山:不追了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欸,那老人要站起來了,你看吶…」一名男網友分享騎車載女生看夜景,結果在石頭上看到一幕景象,讓他飛速衝下山,「後來那女生...我不追了!害我看到,他奶奶的…」

▲▼新北市中和烘爐地。(圖/記者陳俊宏攝)

▲原PO表示,他當時很喜歡騎車上烘爐地看夜景。(圖/資料照/記者陳俊宏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事人今天(14日)凌晨在「靈異公社」臉書社團說,他當時20歲在台北工作,因連智慧型手機都還沒有,又是單身,平常也不打網咖,只能當個浪子騎著車四處玩;那陣子很喜歡騎車上中和烘爐地南山福德宮看夜景,有好幾次約幾名同事一起去,一群人看著夜景聊天很快樂。

原PO回憶,有次有同事說這次騎上去一點,看還有沒有其他的眺望點,5人、3台機車就這樣一直騎,感覺到了深山;他當時載了一名想追的女生,「從後座輕拍我的肩,說她有點頭暈,讓她下車喘一下氣。」

▼原PO一行人越騎越深山。(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山路,濃霧,山區(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原PO表示,當時看到路邊上有一個涼亭,5人決定先去那休息一下;到了涼亭,他們男生開始聊天,那女生休息一下後,頭也不暈了,狀況好一些後也加入。

「那涼亭後方有座大石頭,那女生在聊天過程中,不時轉頭看那大石頭。」原PO指出,問她在看什麼,「她說石頭上有坐一個老人。但當時我跟其他兩位同事剛好聊得正起勁,也沒太在意她說的。」

原PO說,他轉向大石頭看一眼就說「沒有啊」,然後轉回來繼續跟同事聊天;但那女生就一直在回頭看那顆石頭,在他們要離開時突然說,「欸,那老人要站起來了,你看吶」,講完後順勢有點大力拍了一下他的肩膀。

▼原PO當時騎車載了一名女生。(示意圖/翻攝pakutaso網站)

▲▼戀人,姊弟,兄妹,情侶。(圖/翻攝pakutaso網站)

「我回頭後我就說,『剛剛我都沒看到,妳一拍我肩膀,我...我看到了...』。」原PO表示,他和那女生就愣住,站在停機車的地方看向那老人,後來聽到其他兩台機車發動的聲音。

原PO指出,那位站在石頭上的老人手背向外,朝他們揮手,「意思叫我們離開,然後那老人就飛走了,對,飛走!」他就載那女生飛速衝下山,「至於那老人是誰?到底是什麼東西?我就不知道了...後來那女生...我不追了!害我看到,他奶奶的...」

對此,其他人留言,「土地公顯靈」、「該不會是看到土地公」、「我覺得是土地公爺爺耶!如果是一般阿飄,是揮手叫你過去吧。」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