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大房只要5000!情侶租了「他朝神主牌瘋狂磕頭」原因曝 友:白目不聽勸

三合院、鄉下、鄉村示意圖。(圖/記者陳俊宏攝)

▲原PO說,該處是豪華的新建平房。(示意照/圖中人物和新聞無關/記者陳俊宏攝)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分享一名朋友住進一間僅租5000元的超大房子,而房東只說了兩個條件,沒想到後來朋友朝著屋內神主牌位瘋狂磕頭,癱軟後回神卻怎麼都站不起來,這其中的原因才曝光,讓他隔天急忙退租搬走。原PO表示,「我一開始跟他說不要租!也沒明說,但是那笨蛋就是呆。」

原PO近日在「靈異公社」臉書社團分享朋友的經歷,他說,該朋友很白目不聽勸,貪小便宜租了一間非常便宜的豪華新建平房,當時看房時,「他請我跟他去看時,跟他說了『別哦!這裡很刺激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該房在田中間,四方無一鄰,就長得像一座大墓,強的是房子內部,房內大廳兩側掛了幾張先人照,還有以前那種紙西裝人的人頭照,而正中間安了一尊站立、刀口向外的關公像對著門口,還有一個非常豪華的祖先牌位,牌位左邊朝著關公的方向看去是墓葬區。

「我也就大概懂了,為什這麼大間只租5000」,原PO指出,裡頭設備真的算很豪華,房東還說包水電,說他每天早晚會回來上香,佛桌後面的小房間也別進去,只有這兩個條件,「我跟我朋友說千萬別」;可是朋友說,「哇靠!包水電!還有大浴缸」,床還是知名品牌,電視也超大。

▼原PO說,朋友住進去過沒一周,「他女朋友打給我說我朋友怪怪的!」(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床,房,宿舍(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我也懶得說什麼!就回了一句你爽就好了!」原PO說,好景不長,過沒一周,「他女朋友打給我說我朋友怪怪的!我就馬上去他們的租屋處!一到那邊!哇操,不知道是四處無遮蔽物還是怎樣,夏夜竟然涼風徐徐到我會冷。」

原PO表示,他進去家中,看到朋友朝著神主牌位瘋狂磕頭,「我就趕快拉住我朋友,因為他的頭都快用撞的!而我叫他,他也不理我!!他女朋友叫他也不理人,我馬上架住他!」

原PO指出,架住朋友的同時,朋友嘴裡發出老人音,「這臭小子目中無人,把用來拜我們的東西吃了就算了!還非常口不擇言!還打擾我們安寧!我們要他賠罪」,讓他急忙問朋友的女友到底發生什麼事。

朋友女朋友就說,屋主每天晚上來拜拜都拜得很豐盛,然後早上就丟掉,「男朋友就很白目拿來吃!!吃就算了!!還說人都死了,拜這麼好有屁用!我來幫你們吃!這還不是最白目的!白目的是竟然還開了佛堂後的小房間,而房間裡是排列整齊的金斗甕!」

原PO表示,他聽完後立刻上香,請求那家的先人放過朋友,讓朋友清醒後自己打100個巴掌,好的話就把身體還朋友,「此話說完!我朋友的口中說了,『好!算你小子有禮貌!看在你的禮貌上,姑且放了這小子』!」

▼房東後來才說出為何要蓋這間平房的原因。(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老房子,家鄉,紅磚,三合院。(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回憶,朋友在他說完後就一癱軟,慢慢回神,等到完全回神後,非常歇斯底里說要搬家,「但是他怎麼站都站不起來!他就問我怎麼了!我就說人家踩著你的腿啊!我問他剛剛怎麼了!他說他剛剛看到一堆老人圍著他,每個人都凶神惡煞!」

原PO對朋友說,「你幹了什麼事,你自己不知道錯哦!乖乖地搧自己100個巴掌,搧一下說一句『各位先人對不起』」;說也奇怪,朋友搧完後就站得起來。

原PO指出,隔天就陪著朋友和房東說要退租,而他問房東為什麼要在此處蓋房;房東才說這裡原本是家族墓,只是把墓改成家祠,至於為何要蓋得這麼豪華,是要讓遠道而來掃墓的家人,有個地方可以休息。他透露,屋主後來退押金,朋友也搬走。

原PO後來補充說,「說真的我一開始跟他說不要租!也沒明說,但是那笨蛋就是呆…可是現在好像是屋主自己在住。」

對此,有網友留言,「什麼叫遠道的朋友來可休息而建房,換是我也不想打擾先人寧靜啊,這房東問題很哈囉欸」;原PO回「我是看出蹊蹺,才叫我朋友不要。」另一人認為,「呃,這出租?我是覺得房東出租,只是想多賺錢,房客卻打擾長輩的安寧,出租的人也是有問題的。」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