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料店後面「滿滿的」!老闆娘女兒被跟 師父驚:她身上太多,我無法處理

▲▼示意圖,社會,開門,飯店,開房間,闖入,暴力,虐童,孩子,童年,悲,危險,鬱悶,情緒化,背景,哭,灰色(圖/123RF)

▲師父叮嚀,飲料店後門要鎖著不要開。(示意圖/取自123RF免費圖庫)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分享女友老闆娘的小女兒「被跟上出事了」,去找了師父,經告知「我沒辦法處理,她身上太多了...我法力不夠」,又趕快找另一名高人。高人到店內看了之後說,「嗯,很多隻、滿滿的」,立刻叮嚀一件事。

原PO近日在「靈異公社」臉書社團說,女友在飲料店上班 2、3年,才剛做不久就說,每次去後面廁所及煮茶的地方,像上廁所、打烊收店整理時,有時會感覺有人一直盯著她看;做久了之後,她也慢慢和老闆娘聊到,他們店確實很陰,每次去後面都很冷,但她們也就習慣了,覺得就互相尊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老闆娘的兩個女兒都有靈異體質,小女兒不敢來店裡,只有大女兒會來打工;2019年底,小女兒被跟上出事了,於是去一間廟處理,「師父看到小女兒第一眼就說,『我沒辦法處理...因為她身上太多了...我法力不夠』。」

▼師父說,老闆娘小女兒身上太多了。(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女孩,背影(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指出,後來找上老闆弟弟的同事,該同事正職是公務人員,下班私下才做師父,且以前是基督教的,師父只說這是天命。

「這位師父去店裡後面看了一下,嗯,很多隻,滿滿的。」原PO說,師父表示店裡後面類似兩界來往的通道,只叮囑後門鎖著不要開就可以了,也沒唸什麼咒語、貼符,看了一下就說「收了一個」。

原PO表示,師傅也說每個人後面都會有代表你的一尊神,老闆娘後面是觀世音菩薩,老闆娘真的很佛心、心地很好;老闆大女兒後面是收妖的九天玄女,「我女友說,嗯,難怪她很正氣凜然也心地好,打抱不平,個性衝衝的」;師父則說女友後面很模糊、看不透。

▼師父表示,店裡後面是類似兩界來往的通道。(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鬼影。(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原PO指出,師父後來處理好,人沒事了,偶爾會來店裡看一下;老闆娘說包紅包,還說處理這樣的費用多少,「師父說這都是天命,我們不收錢的。」他也說,個人無信仰但很尊重,「我不會去講什麼、去笑什麼,尊重的心。」

對此,有網友直呼「你女友還敢繼續做,比較佩服」;原PO回,「唯一正職、錢多,而且互相尊重就好,除了去後面摔倒幾次外,其餘很正常。」其他人留言,「遇到貴人真好」、「這樣說起來我也好奇我後面是哪尊神了」、「收不完呀,只能和平相處,我朋友的服飾店就是這樣,一個通道。」

►韓國瑜「放鳥吃火鍋」…謝震武看呆了!怒飆2分鐘:市長要想到還有高雄

►遭網友恐嚇...小燈泡媽怒告!「按讚的人也一併斥責」:沒有一個家長可以忍受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